Wednesday, December 29, 2010

JoGoYa 上阁屋 


Jogoya~我最爱的日式自助餐

千等万等 ,终于等到这一天的到来。
我终于能享受Jogoya美食。
做梦也没想道,我能坐在Jogoya餐厅里享受我最爱的SASHIMI!
能够享受到日式的美食全都靠
FUN TRAVEL MAG
 
非常感谢FTM!!!

话说昨天,当一到6点放工时,我马上收拾,飞着去拿车,因为怕堵车,还有,我是kl路痴来的,怕走错路,那时就荷兰了。' ' |||
除了subang 那一段路比较多车,一上了kl-putrajaya highway 就没有什么车,不过糟在gps 一直叫我u转,我不理了,一直照着google map 的路线,一直到pandar 圈,就照着jalan bukit bintang 。。老天保佑,一路上都没有走错,还出乎意料不到7点就到达JOgoya 了。。。简直是太棒了。到了jogoya 门口,以为laingmoi 他们还在shopping, 心想通知一声比较好,谁知道他们已经在里面了,我们就早早开餐。。。。流口水了。。。



这个是Jogoya 给我们聚会的厢房 -名字很别致,叫做团聚,非常适合我们这一个活动。
 团聚。

拍了一些照片,开始到处走走,还有拿我最爱的刺身。。。yummy...
 可爱的WASABI人



 我的最爱---->SASHIMI大餐!

   摆设瓶

生蚝,bbq鱼肉,干贝

这个是烧锅,有很多新鲜的材料哦

大家都差不多到齐了

 大家一起来合照, 有两位DJ 哦。。
 TEMPURA 虾(很香脆),我吃了6个(恐怖)& 咖哩角(酥脆,里面的料是海鲜哦)

烤花蟹

Found this on someone bag..guess who's the owner  =P

Merry Chritmas !! 少不了的装饰

甜品区



Clay Pot -有普洱茶,绿茶


难以奢求的Haagen-Dazs <3
如今摆在我面前!*开心到跳起来*

大家又来个合照




棉花糖+巧克力

泰国香椰。味道香甜,很好喝。
外面卖RM3.50-RM4++
这次要喝够本!但我没像某大师喝十粒。

GELI 的麻薯


 最后,大家来个大合照
** 感谢 Jogoya & Fun 游志 **
这个是Jogoya赞助我们豪了一个晚上的丰富大餐

我很ENJOY这一次的美食大餐,
非常非常的感谢FTM。
我会永远的支持你!

Fun游志,一定要旅行!   加油!! 加油!! 加油!!

edit by LeeShinHa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